很漂亮的一張圖  可惜不知畫師是誰






看到日期  今天已經10月21日了   

感覺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好像昨天才剛放完暑假


這段時間也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壞的佔大多數  = =


有些事情我可以一笑置之  睡過就忘了


但有些事情總在心中縈繞  不斷糾結    不知道該怎麼看待它


之前我姐跟我閒聊


像是我爸的另一個孩子  之前我爸拜託在台北的姊去看他  因為他生病了


我以為我媽不知道  結果她也知道  讓我有點意外


我姊問我爸有沒有給我看過他的照片   我說沒有


有興趣嗎?


沒有...


雖然有著相同的血緣   但終究也是陌生人....








這禮拜回家老媽又在念了   因為在看新聞時  看到一則郵局招募人員的考試


一堆人去考  還包括博士跟碩士   錄取率好像只有2%吧


我看到這則新聞時就覺得不妙   果然老媽看完就開始發動攻勢


我被擊沉了....   


我真是自找麻煩  為何要轉到新聞呢~~


不過  台南真的變冷了呢


我雖然怕冷  但卻不討厭冬天   因為我喜歡縮在被窩裡睡覺 

 

 


學校馬上就要期中考了    感覺這次特別頭疼啊


經濟與統計很多地方就算看了好幾遍還是搞不太懂 = =


我真的對這種東東很不拿手  


可惡啊  人只要會加減乘除就夠了啊~~(自暴自棄中)






剛才看到某位的blog提到了腹黑   便心血來潮去查了一下維基看看它如何解釋



腹黑(腹黒い)是來源於日語的漢字詞語。


通常用來指表面和善溫和,內心卻想著奸惡事情的人。


日語原意為表裡不一、心地壞,即中文的「笑裡藏刀」、「佛口蛇心」。


在包含動畫、漫畫的御宅族次文化裡被廣泛使用。


代表人物有

夜神月(死亡筆記)

魯路修·蘭佩洛基(反叛的魯路修)

壹原侑子(xxxHOLiC)

翠星石(薔薇少女)

志村妙(銀魂)

沖田總悟 (銀魂)

江戶前留奈(瀨戶之花嫁)

麻知(藍蘭島漂流記)

茈靜蘭(彩雲國物語)

朝倉涼子(涼宮春日系列)


那這樣看來腹黑到底好不好呢~~~


嗯嗯   當然是好啦


腹黑有加分(炸)


對吧 ?   這年頭就連蘿莉都腹黑

翠星石不腹黑就不是翠星石

不過壹原侑子感覺就不腹黑  因為看外表就覺得她很腹黑啊  = =

順道一提   我真的一點也不腹黑喔~~







看看我陽光般的笑容


 





妹妹不管做什麼都是可以原諒的








原來遠野志貴也學了北斗神拳啊    

來一招北斗百烈拳吧  志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