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就是新的劇場版的結局     相信我!








     

前天突然不能開網頁  所以只好重灌了


雖然我不懂電腦也不會重灌  不過上次請老媽朋友的朋友修電腦時 


他有幫我裝一個軟體   只要按幾個鍵就會自動重灌  所以很方便


只是原本的D槽變成F槽   F變D槽  讓我傻眼就是了


所以還沒抓玩的BT檔案  就必須再去抓種子   


要不然開BT進度就會變0   因為它認定抓的檔案要放在D槽  


而現在D槽是現在的F槽     第一次碰到這種鳥事 = = 



 
還好有把平常常用的軟體備份  要不然真的就麻煩了


不過感覺系統還是不怎麼穩定  速度也沒變快  = =


這台電腦也用蠻久的   有錢的話真想換個好配備~~





 


我的學生證終於找到了  結果不是學校搞丟的


對不起 我錯怪學校了(跪)


是一位同學幫我收著    但是他收著卻忘了我的學生證在他那


所以我問要怎麼申請學生證時  他也忘了這件事  還告訴我要去哪申請  = =


在我拿到新學生證2個禮拜後  我跟他上同一堂課  


我就看到他在整理他的皮包  過了一陣子


他就走過來:「你的學生證在我這,抱歉,忘記交給你了。」



我:...........


我不知道這時該揍他一拳還是狠狠吐槽他....


我該做何反應?


 

凌波零:我不知道這時該用什麼表情?

真嗣:這時候只要笑就好了

 


笑的出來才有鬼勒!!(翻桌)

 

不過我還是說跟他說算了   因為至少他還有還我而不是當作沒這一回事


而且都已經拿到新的學生證了  再對他生氣也沒用

真是一整個無力  = =






昨天晚上4點多  我聽到宿舍交誼廳有人在打麻將  便好奇地去看看


結果是我們班上的   而且還賭錢(你們這群人真是....)  雖然只是幾十$的


不過隔天早上還有課耶同學~~   


他們還邀請我一起打  


不過我拒絕   我不會打  想把我當肥羊宰嗎.... 



嗯?  那麼晚我沒睡在做啥?


嗯....   我在憂心國家大事(嚴肅)

 


這時我突然領悟了  




原來大學不是由你玩四年  而是爆肝爆四年啊~~~~




諸君快按吧!  一起加入爆肝的行列吧!!




順道一提

今天經濟小考  也把我們炸到體無完膚啊....






貼一張可愛的沙耶(心)




下次走路時可要注意腳下  也許沙耶就在你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