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期待的Code Geass R2    果然沒讓人失望  劇情還是這麼有趣啊  )












人嚇人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

禮拜天回宿舍我放完行李後  然後就先去洗個手  

宿舍的浴室在白天大燈都會關掉     所以黑漆漆

當我走到洗手檯時  角落的陰影中就出現一個人  而且手上還拿著手果刀

外面的微光剛好打在水果刀上   所以刀就像恐怖電影一樣閃閃發亮

難道我就這樣NICE BOAT確定?     

等等~~   不公平   我身上沒帶柴刀啊! 

被嚇到的感覺很不好啊  = =



我現在能體會遇到攔路殺人鬼的的心情了...










電腦毛病一堆  所以索性就重灌了  也換了防毒軟體  感覺有比較好一點了

所以現在桌面空空   一開機就是熟悉的藍天白雲跟綠油油的草地  

(看到奇怪的東西請無視)

一用好電腦就先抓Gode Geass R2第二集來看   感覺劇情跟第一季有點像  也是用類似的戰術

戰術也是敗在一台厲害的機體 = =

最後炸掉橋很好猜  不過逃到中華聯邦領事館還真是有趣

而且中華聯邦的新角色還真是有意思   
這位根本就是唐三藏吧(炸)   不知為啥一直想到周星馳演的齊天大聖中的唐三藏  XD




超美形男出現  劍術高超  期待接下來的表現



搭配後面的圖案還真像是救世主的形象~~




你居然在別人的領事館上宣佈這裡是日本合眾國第一塊領土.....   OTZ


第三集又要等一個星期了  真是漫長~~










最近一堆新番等著塞爆硬碟     當然     也有一堆作業跟報告等著讓我爆肝....



這學期也是考試一堆啊 = = 



明明課也沒選很多  到底為啥我會這麼累



這一定是孔明的陷阱




接下來都會很忙

所以說.....

桀桀~~






這禮拜六又要去課外教學    這次要去南投    實在是很不想去   上次就是走到快腿斷

最主要的是不想連假日都要與同學在一起   實在很煩  



我想我接下來這兩個禮拜一定都是這種臉吧


我只想一個人好好安靜休息....


我實在很不習慣與別人生活在一起   特別是睡在同一間房間

讓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這跟室友倒是沒啥關係  我也不討厭他們 

只是我自己心理上的問題  






有時候壓力大時都會做一些奇怪的夢



像是有一次我夢到被大白鯊追   這也就還好

問題是我是在陸地上   那隻大白鲨浮在半空中追殺我

然後我一直死命狂奔~~

醒來我全身都是汗....




還有一次夢到很獵奇的夢

一個三人家庭  媽媽 爸爸  小女兒

媽媽在做家事  爸爸跟小女兒在洗澡

然後媽媽做完家事想跟爸爸跟女兒一起泡澡  享受一下天倫之樂

進去浴室就看到躺在滿是泡泡的浴缸的爸爸閉著眼睛

而小女兒在幫爸爸洗臉

然後媽媽看到就笑了

她就走過去想幫忙   於是手就伸進浴缸  卻怎麼都摸不到爸爸的身體

這時候小女兒就把爸爸的頭拿了起來 

她臉上帶著笑容並用可愛的聲音說:「媽媽妳也要幫爸爸洗澡嗎?」

然後媽媽就尖叫

the end





這個夢不知代表什麼



我很獵奇嗎?   OTZ.....





不過宿舍有時候真的是很吵   那些白目實在讓人不爽




而且有時候校園的社團在辦活動    宿舍也都聽的到



很羨慕那些能夠外宿的人啊~~



能有自己的空間   也不必顧慮到別人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獨居啊!!

我就可以在地上打滾   愛怎麼滾就怎麼滾(?)







這禮拜回去時又在租書店看到哈士奇   然後我就兩眼發光的去摸牠啦  = =+



那隻哈士奇也很好動的在主人身邊繞來繞去跳來跳去   



我ㄧ不小心就被牠飛踢到   有夠痛的    力氣還真大   



大型狗真的好好玩啊~~    
    
養這隻也不錯   有六隻眼睛   顧家肯定萬無一失~~







  

好圖時間

      


讓我不禁想到這張



這麼有自信的人我還不曾看過就是了   要是這是我朋友   我一定揍醒他....



這就是以牙還牙






照顧寶寶part3

這小寶寶長大一定重聽...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培養小寶寶的智力越早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