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填完的坑   遊戲還在硬碟呼喚著我啊~~









跟之前所預料的相同  這三天果然走的快腿斷

星期天回到學校已經9點多了  

把行李整理一下  把衣服拿去洗   然後再去洗澡  瑣事弄一弄就12點多了

禮拜一早上10點的課累到爬不起來  雖然有用手機鬧鐘設定9:20  

但是忍不住還想瞇一下  結果沒想到再睜開眼睛已經是下午1點了   冏

不過爬不起來的不只是我一人就是了





禮拜五去的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還蠻有趣的  有很多傳統的食品 玩具與技藝 

不過時間不夠所以沒看完  有點可惜   下次再來就不知是何時了

之後就去投宿的飯店了  

看到飯店  大家當場愣住


為什麼呢?

因為完全跟網路的照片完全不同 

飯店不僅在一棟舊舊的大樓中  而且附近的環境很複雜  也就是龍蛇雜處之類的

而我們男生的房間更讓人傻眼  

一般的房間都是在走廊的兩側  而我們的房間卻是走廊的最底而且還是跟走廊面對面

聽人說這種位置不太好  因為跟路衝到

而打開房門  我們也傻眼了

因為房間四周都是鏡子   這是什麼詭異的房間啊.....


看了看四周   還好沒有貼著什麼符咒之類的

要不然我一定要奪門而出  去換別家飯店 

(老闆!我要退房!!)

詭異的裝潢也勉強算了  但是床也是爛的  床中間的彈簧業是壞的

所以躺下去感覺很不舒服  就算是躺在兩側  感覺好像也會被中間那個洞吸進去  

就好像蟻獅的陷阱一樣  = =


放完行李我就跟住在台北的老姐還有她男朋友去吃豬排飯  然後再去看鋼鐵人


鋼鐵人比我所想的好看多了  強烈推薦!

看完我就回飯店休息了   幸好沒有發生奇怪的事(抖)

 


第二天早上去一家數位電影院  那裡的老闆跟我們解說了台灣電影的現況  

知道了不少東西  有很多事情以前都不知道  

老闆人很好  還請我們看電影   那時我心裡就有種不妙的預感  

果然  我們看的就是現在正在熱映的---鋼鐵人(噴茶)   OTL     有夠衰



看來只好為我老姐的鈔票默哀(雙手合十)

 

下午的行程除了台北光點其他都很無聊

然後就自由行動了

台北光點與飯店相距不遠  所以我便邊走邊逛  在百貨公司吃了Haagen-Dazs的冰淇淋

然後就回飯店休息  晚上便跟老姐去吃飯逛街到10點

在回房間時有位同學說有看到奇怪的影子(驚)    


這種事情不要告訴我啊!!   一整個毛....  

在飯店的最後一天  同學就買了一瓶高粱與雪碧來混著喝

雖然我不喝酒  但是很少與他們喝酒  所以還是喝了一點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喝酒   我喝酒的次數手指頭就數的出來 

因為以前曾經醉倒過一次  那種感覺實在很不舒服  = =

那是在高中的校外教學  記得那時喝了一杯長島冰茶

剛喝下去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過了一陣子  就一直抓兔子了~~ 

 

 

第三天去了台中的20號倉庫  20號倉庫在台中火車站後站

http://www.stock20.com.tw/db/s20/pages.asp
20號倉庫的網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有咖啡廳的照片

它是屬於閒置空間再利用  就跟名字一樣是利用閒置的倉庫   

那裡有展示一些現代藝術家的作品    也有咖啡廳  還蠻漂亮的

也是首座公辦民營的藝術村  也有藝術家在進駐  

我們去時剛好有一個女藝術家在  我們也參觀了一下她的倉庫工作室

裡面環境實在說不上好   雖然倉庫空間蠻大的   但也很悶熱  不開燈也很暗

雖然20號倉庫有國家補助  但是也不多  只有不到400萬   所以就算想發展些什麼也很難

那裡的工作人員也說  薪水少 工作多   想在那裡工作的人只有喜歡藝術才做的下去 

聽到時我突然覺得有點悲哀

無論是哪個政黨  永遠只看得到自己的利益  而看不到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不管是電影業、藝術還是其他方面  很多傳統技藝也漸漸失傳  

台灣的環境還是比不上國外啊.....

 



不過台北的物價還真是有點高  這三天我的錢包變的好薄(淚)

但是台北的資源確實比南部多  捷運也很方便

老姐也叫我研究所考慮考台北的學校   還是在考慮看看吧~~



來分享一個有趣的影片   日本學生課本塗鴉排名

相信每個人都曾在課本塗鴉吧   我最多只是把人多畫頭髮跟鬍子之類的

影片中有些真的蠻白爛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