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需要這個啊   每天都在熬夜做報告  感覺都快習慣日夜顛倒的生活   只要有了這瓶又能戰鬥24小時  XD







 

這禮拜總算又解決一個期末報告  但是又要開始準備另一個期末報告

於是上禮拜為了做報告便留在學校了

這禮拜也要開始選課了  跟以前一樣  沒有什麼有趣的課

不過大4就只要9學分  不像以前最低要修滿16學分  所以還要多修不喜歡的課來湊學分

看來可以跟討厭的老師說再見啦~~

 


我家人希望我去補研究所   說實話    我實在沒那種動力

就算真的好運考上了  又如何?

找不到真正想做的事  

突然想起綠野仙蹤  獅子想要勇氣  錫人想要心  稻草人想要聰明的頭腦

那我呢?

一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端午節沒吃到肉粽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大概也是外婆太久沒綁肉粽的關係

突然很想吃肉粽呢

不過這禮拜我媽說外婆有送肉粽來   所以...

肉粽!  滿冰箱的肉粽正在等著我啊!  哈哈!!

 

最近腦力枯竭啊   就這樣吧  = =

 
最近看的有趣影片--八年之怒



還有台語版



喜歡看國片的人對於這個一定不陌生

正是李連杰演的倚天屠龍記~~

如果馬英九的宣傳改成這個一定效果更好~~




我終於練成絕世武功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