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能下點小雨清涼一下     房間直逼30度C~~





因為我涼鞋壞掉 so 禮拜天老媽就說要幫我買涼鞋  硬是把我拉出去  而且還是一天最熱的時候

先在外面吃了點東西  老媽就說她想要買牛仔褲  於是就去百貨公司逛了一下

之後老媽看到她喜歡的褲子就買了下來  因為買兩件衣服就送一件  所以我也挑了一件

然後買完之後我媽就說:走吧,回家吧

我:....(遲疑一下)喔!

在回家的路上老媽才突然想起要幫我買涼鞋的事情

我心裡就在OS:計画通り


在這熱到爆的天氣  我只想回家休息  

老媽一直念我記性差  其實她也半斤八兩啊

雖然不再下雨了   但是最近天氣還真是炎熱  = =

 




今天看到教主的CSS教學  所以下午都在研究

弄了好半天才把留言跟迴響的地方搞好  不過還是不太滿意啊

圖片大小一直出問題   至於頂圖的地方暫時還是不會~~   先無視(炸)

最近看到一個惡搞code geass的flash  我看完噴茶   太白爛了   XD


電話の向こう
http://kenkoudaa.sakura.ne.jp/page205.html




犯罪跟吸毒都是不好的      這張宣導圖真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