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基礎設計課   老師到各組看看我們做的如何

然後她就開始批評了  

這個不行   怎麼能用釘書機釘  必須用針線縫(精靈的翅膀之類的)

然後就只見那組的同學開始不爽了   不過他們還是乖乖地拆掉重新縫

我們這組是負責女主角的衣服   也就是彼得潘中的溫蒂的衣服

由於她是穿睡衣   所以上上個禮拜老師就拿個布娃娃說要縫在衣服上

那布娃娃是一個抱著骨頭的狗   我是負責把那那個娃娃的骨頭跟身體縫牢

我這個人很笨手笨腳  所以光是穿線就搞了好久   最後還是請同學幫忙穿=_=

所以那個娃娃我上上禮拜也是縫的很辛苦  很多次針差點插到我的手

而上禮拜當我們要把娃娃縫在衣服上時  老師就突然說那個娃娃太大了換一個好了

那禮拜我睡的不是很好  心情已經很差了  聽到這話我心裡已經竄出火苗了

X的  衣服是你給我們的  那個娃娃也是你要我們縫上的  

要不然你是在耍我們喔

但是想想我還是忍住了  因為畢竟是必修課

之後  我們這組打算在女主角的睡衣上縫個緞帶   而老師也過來看到了  也沒說啥

縫緞帶也是由我來做   這次也是相同穿線穿半天   沒辦法最後還是請女同學幫忙穿一下

而正當我要縫時  老師又說話了  那個緞帶不要用了  太花了!

那時我真的很想當場翻桌  X的  一次就很夠了   你還來第二次 

之後  因為她要看男女主角的舞蹈跳的如何便先離開了

班上也很多人不爽了   開始在譙了

我原本以為這學期修完就好了   結果下學期也有開  而且聽說也是必修的

除了說聲X的   我也不知該說啥了

如果再有這種情形發生   說不定我下次真的會當場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