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網站的作業要我們用sound forge這套軟體自己錄音

可以像是廣播那樣介紹自己喜歡的歌或是自己唱首歌再加自己設計一張頁面

所以我當然選擇廣播 因為唱歌太丟臉了 =_=

話說回來 這堂課大概是我比較喜歡的課吧

不必聽腦殘的廢話

雖然我對老師所教的軟體還是很苦手

而期末要我們做一個網站 這實在是超過我的能力

我們班的人本來就少了 最多4人一組 所以我還是跟室友一組

兩個人做這 唉呀呀 總之就盡力試試

雖然作出的東西可能會很慘就是了....

我介紹的歌是 Abingdon Boys School - Howling

也是動畫黑之契約者的OP

主唱是西川貴教 PV中還真是超帥的 燃燒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