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網誌了  之前都在忙期末報告

網站設計與規劃大概是最棘手的一堂課

老師要我們做出一個網站來  什麼版面,網頁內容都要自己來

我對這本來就不是很拿手

原本對這堂課還蠻緊張的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一開始敎了dreamweaver 作業是設計一個網頁

然後再敎photoshop  然後作業要交一張自己設計的桌布

然後還敎基本的flash

最後再敎sound forge  作業自己錄音加一張版面

然後期末就要我們交個網站出來

冏  感覺進度也跳太快了吧

而且那老師也常常要我們寫上課心得  就有些同學反應說她敎的太快

她便說她會敎慢一點  結果還是一樣快  =_=

所以上到後來感覺就有點跟不上了  當然  對網站沒興趣也是原因之一就是了

那老師要我們畫版面  不過我和另一位同組(因為我們住同一間寢室  所以一組)

的搞好久還是不知該怎麼用

結果到最後也是沒用版面  照自己的方法做 

不過  跟我所想的一樣  大部分還是我一個人做 

另一個只幫我作一張網頁跟改點首頁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  依舊還是讓我很火大....

我做的累的要死   結果他給我跑去睡覺

我當下差點發飆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我手腳很慢一張網頁大概打了30分鐘  他做一張10分鍾

明明有那能力也不會幫忙一下...

交出去的成品跟別組比起來當然不怎麼好

老師一看我們的作品就說她一看就知道我們沒上課的樣子

說實話  當下我真的蠻不爽的  因為我只缺席一次而已

那老師也是偶爾點一次名而已  但是我還是都去 

而且還是早上一,二節  這堂課我算是很認真了

之前她有說過她最怕ACG了  但是我還是做ACG 

因為既然要做就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結果被她說成這樣  而且內容她也只看瞄一眼而已

X的  ACG是哪裡礙到你們了 

就算做的不好   那好歹也是我花時間做出來的   連基本的尊重也沒有

這種老師我也不想說了  反正下學期她開的課我也不想選了

另一堂台灣宗教文化  老師要我們去找一家廟拍照報告廟的裝飾跟神明與廟的典

這堂我也是跟那位同寢的同一組 

由於他說要買數位相機  因為他有修另一位機車老師的應用攝影

那我就拜託他照相  他也說他禮拜六,日可以照他家附近的廟

所以我就傳給他老師的講義  讓他知道要照些什麼

結果我回學校一看差點暈倒  明明有告訴他一定要照廟的裝飾跟雕刻

他只照了幾張  其他都是神像的照片

當時我有點生氣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大概是我已有心理準備了

幸好那禮拜由於別組報告時間太長  所以我們這組報告便延後一周

這次我就跟他一起去  我也親自去照  

那禮拜我2天沒睡  所以感覺快掛了  有點不知道在拍什麼

雖然內容還是有點少  不過pass是沒問題的

其他科應該也都all pass吧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