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是昨天要打的   但是傳月姬同人漫畫傳太久就忘了

前幾天看學校的BBS班上的同學說成績出來了  所以便緊張的去看看

嘎嘎嘎!! 嘻嘻嘻!!   口桀  口桀  口桀!!

ALL  PASS!!


YES!!

設計素描                                 80 
網站規劃與設計B                   82(沒想到期末作業作那樣也給這麼高  大概是平常做的還算好) 
美學B                                      86 
基礎設計                                 86 (這也比我想像中的高  不過為了期末作業我可是花了快3小時鋸木頭  下學期還是必修  =_=)
文化產業經營管理(含實習)  84 
景觀與文化                             91 
台灣宗教信仰                         88 
行銷管理B                              80 
科技新知概論                         84 
大二體育                                 60(冏  雖然我是手腳不協調的運動白痴  不過也給太低了吧..) 


不過就跟我心中所計畫的一樣


 




事實是分數跟我所預想中的都不一樣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