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北門路逛了一下順便去買空白光碟  看到書店的東立輕小說廣告

會買的大概就只有這兩本吧


第一集還算不錯看   不過明明就會出第二集  出第一本時東立卻寫全一冊   難怪會被譙



平坂 読的作品都蠻好笑的   不過插畫家跳樓了...  不知會換誰

其他出版社的好作品好像都會擠在動漫博覽會

像是角川的涼宮春日的分裂  狼與辛香料第二集   還有一些新書  

有在看有這本我家有個狐仙大人第5  不過應該還要一陣子才會出



至於尖端  今天看到這本終末之海


【得獎記錄】
第五回日本SF新人獎佳作入選作品!

【內容簡介】
一個接一個,陸續消失……
這艘船,究竟……是什麼?

第五回日本SF新人獎佳作入選作品
鮮活的描寫少男少女的海上冒險旅程,評審委員一致讚賞,SF懸疑小說的傑作!

「這一連串的失蹤,都是有規則可循的……每隔兩天就會有一個人消失。」
旁邊有誰「啊!」地回應。沒錯,這麼說的話,的確是如此,圭太驚愕不已,這一連串的人員失蹤,都是在第三天發生的。
「而且,似乎都是從身體虛弱的人開始消失不見。靜香跟姬子的身體最近也變差了,她們兩人一直咳個不停……」

「每隔兩天,就會帶走身體虛弱的人……但,這是為了什麼?」

【作者簡介】
片理誠(Makoto Henri)
出生於1966年。1991年,畢業於駒澤大學文學部。經歷過上班族生涯,2003年,以『終末之海 韜晦的方舟』入選為第五回日本SF新人獎佳作。經過多次改稿、審題後,本書終於以『終末之海Mysterious Ark』付梓出版並正式出道。作者目前居住於東京都江戶川區。


很少在看SF  所以不敢買  先看看附近租書店有沒有進 



神曲奏界也要出新的了  不過日期不知

有  神曲奏界  紅  沉睡緋紅第三集(有閒錢再說)
      神曲奏界  黑  闇黑寂靜第二集(第一集感覺soso)
      神去奏界  白  永恆純白第一集   作者:高殿円(先等租書店進)




而在青文的網頁有看到這本三月七日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我不可能擁有幸福,也不可能遇上好事,更不可能交到朋友。』
『我真的太勉強自己了嗎?我勉強自己難道錯了嗎?』
孤獨寂寞的少女‧七日。
扮演模範生的少年‧三月。
在高一的春天即將到來的某一天,
與同班同學的接吻。
是運命的捉弄亦或偶然,
邂逅的兩人漸漸被對方所吸引──
刻劃出一段少年與少女充滿了青澀與哀愁的愛情故事。


作者簡介
森橋ビンゴ Bingo Morihashi
1979年生,大學時代曾師事於小池一夫教授。2002年就讀大阪藝術大學映像學系時榮獲第3屆「娛樂大賞」戲劇企畫部門優秀獎,並以得獎作品『刀京始末網-羔羊之歌-』的小說版出道。目前任職於遊戲廠商,致力於遊戲的製作。


至於其他七月新書又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blog.roodo.com/acg_ln_world/archives/345024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