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貼一本叫聖牌戰爭的fate同人漫 

不過時間都花在用bt抓絕望先生第一話跟天元突破第十五話上  網路太慢直到剛才才抓好

而剛剛又看到輕小說的新書表  所以便打了   

所以明天有空在貼

今天來些惡搞的

第一篇志貴的憂鬱(忘了是原本名稱  還是我自己打的)

'


不懂日文  不知有哪位高手可幫忙翻譯啊(笑)

不過大概可以猜到一些    如果要是我是志貴  我想我也會哭的.....我也想選另外一邊啊.....


第二篇   喜綠江美里的憂鬱



確實是貨真價實的惡魔      再見了!阿虛!   我會想念你的吐嘈的(淚)




第三篇   網球月王子


能打敗X馬王子  月到底擁有什麼必殺技..   



第四篇   不是平等的

嗯...人生來本來就是不平等的啊   像是有人就是這麼糟糕(我可沒說是誰喔  請別對號入座  口桀 口桀)

也有人像我就是這樣清純(炸)   


今天就先這樣了   一口氣更新兩篇   創下自己的新記錄了阿

這樣明天就不必更新了(被毆)

今天也順便更新了我的名片   

不過在用看板娘時  不知道怎麼把圖片顯示出來  語法真是複雜(還是我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