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王  我蠻喜歡的漫畫  不過出到第5集  就沒動靜了  希望不要像獵人一樣啊  =_=

其實今天我趁我媽去登山之際  偷跑去北門路買輕小說

我只買了超鋼女雪拉第二集跟三月七日這兩本  原本也想買我家有個狐仙大人第5集

不過不敢花太多錢  會被發現  而且我家有個狐仙大人有種越來越薄的感覺  但是價錢還是一樣沒變 ~ ~

超鋼女雪拉跟我所想的差不多  還蠻有趣的  

至於三月七日的故事內容還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讓人有種"啥"的感覺

男主角叫三月   女主角叫七日

他們的名字都是日期  而他們也會發生相同的症狀  頭痛  還會看到奇怪的景象

他們發現彼此喜歡  便告白了

但是(以下有劇透  不喜請勿反白) 

他們發現他們是雙胞胎兄妹!!

到底他們該如何呢?

請等待第二集(炸)   

好樣的....





 接著又是有趣圖片的時間啦

最左那張是原圖   出自少女漫畫  不過名稱忘了
中間那張  你是特級廚師不成?  
最右....變態不管做啥  看起來都一樣變態...




L的真名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太好笑了  

不過L的真名是 L.Lawliet  發音是Lawlight 也就是法律之光
在漫畫第13集(公式集)有附贈一張有L真名的卡片





在動畫中艾露露說邊境的女人是很強壯的
看來的確是千真萬確  這就是打倒那麼多國家的秘密
這也是哈庫羅在動畫結局急著閃人的原因 XD
不過哈庫羅還是敢對別人出手  真是有勇氣啊




蘿莉控不是人  是禽獸!!    from歡迎加入NHK
請伊斯教主及大祭司武神向他們報到(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