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姊回來    所以昨天的晚餐就是這個



好久沒吃pizza了   吃的是新口味紅咖哩鮮蝦    味道還可以   不過咖哩味太淡  = =+

不過還是覺得pizza hut比其他家的好吃多了

因為禮拜一還要工作的緣故  所以今天我姐就回台北了

也就是說  我媽的焦點就會放在我身上了...


今天睡了一整天  但是還是覺得想睡     

反正起來也沒什麼好事  所以就繼續躺著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住  就不必在意其他人了   

最近一堆東西都在漲價   如果人能行光合作用就好了

不必吃東西  只需要曬個太陽  多省~ ~

廢話就到此了



來貼有趣的圖片


小智的憂鬱
  
這種皮卡丘我不要啊!(逃)




我的力量








接下來是真雁翎的賀圖(偽)

很棒吧  真雁翎(逃)



其實是這張啦    最近沒有什麼圖片呢~~   伊利亞用完了= _=   
做的不好  請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