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直下   我待在家裡都快生根了    房間的紙摸起來都感覺軟軟的  = =    看來要除濕一下了

昨天我媽問我有啥書可借她看   所以我便順手拿了一本Di Fer的動物通靈師

隔天  我媽就擅自向我的輕小書伸出魔手  我ㄧ起床就發現她在看我的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我很討厭別人擅自動我的東西  不過既然是自己的媽媽那就算了

但是她居然還一邊吃肉粽!!   還好我的書都有包書套   所以幸好沒有油油的   

我可是很細心的保護我的書的啊~~~~   

不過  要是我媽拿的是乃木板春香的秘密  或是高校女僕警察那就精采了

不知老媽看完會做何感想~ ~

前陣子  把ToHeart2遊戲刪了   

這款遊戲還蠻有趣的啊  尤其是那對關西腔雙子跟會長還有環姐的劇情我都蠻喜歡的

優季的劇情雖短也蠻讓人印象深刻的   (又一名穿越時空的少女)

今天在找之前那兩個同人漫   一開驢子搜尋   一長串....   真不知從何開始

抓了兩個有可能的   如果是  那就放上來 

如果不是......  那就隨緣吧(遠目)


放幾張有趣的圖  


鬼曝篇也不錯看啊  




我也想跟圭一交換啊   不過捉迷藏為啥兩人擠一間~ ~




哈哈  活該啊  雜碎誠

現在感覺怎麼樣啊     現在感覺怎麼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