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真雁翎的賀圖  ^ ^    期待下次我的偽賀圖吧!

怎麼覺得最近沙耶之歌又開始紅起來了

不過  沙耶是我的  只有我能跟她吃燒肉配果凍啊(拖走)

最近都在抓C72的遊戲   不過今天抓完的2款

都沒辦法安裝  = =

一個是(C72)(9thNight)(Es_Trial-Alpha)試玩版

另一個刪掉了忘記名字是啥

Es_Trial-Alpha雖然官網有寫問題是什麼  但  是日文的 ~ ~

so I give up

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  所以在家把前陣子入手的狼與辛香料2跟涼宮春日的分裂看完了


狼與辛香料2比上集厚一點了  當然價錢也貴一點   不過劇情沒讓人失望

至於涼宮春日的分裂還蠻有趣的   比上一集憤慨好多了

這集出現新人物  新的外星人 

以及被另一方超能力者及未來人認為是真正的神佐佐木  也是阿虛的女性好友

超能力者認為春日的力量原本應該是屬於佐佐木的  不知為何跑到春日那裡

所以要阿虛幫助他們

這讓我想起大人版的朝比奈曾經在陰謀那集說過阿虛會面對一個重大的抉擇

這個抉擇會影響到她來自的未來   甚至會讓她所屬的未來消失

至於接下來的劇情看來要繼續等下一集了

 

暑假一眨眼就過的差不多了   又要回去那無趣的學校

我在那也沒啥談的來的朋友  我跟室友也是各做各的事情  所以也蠻少說話的  

新學期還有腦殘的基礎設計  想到就頭痛

不知這學期又會讓我們做啥蠢事

學校共選的學分只缺心理學  不過系上的課不知還有多少

也該開始考慮該考研究所了   要做的事情也蠻多的

宿網比家裡快多了  這是唯一值得慶幸的事情   希望這學期學校沒鎖BT跟驢子


覺得自己的表達能力真的很差啊  明明有很多想法想寫 

但寫出來卻都只有幾個字   寫報告跟作文都是這樣   一直拼命湊字數

一年級時修了一堂叫文學與人生的課   這堂課還蠻有趣的

由3,4個老師來教我們    一個老師教4節左右

然後期末那個老師要我們寫一篇小說   題目是啥我忘了

我只記得我拼命掰   到底寫些什麼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反正有pass就對了   不過老師沒讓我們知道分數 ~ ~



Animax最近要做雙面騎士的樣子   這部還蠻冷門的

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動畫的OP背景做的很漂亮華麗

劇情還蠻多那種騎士精神跟效忠皇帝的劇情  也提到一些關於鍊金術的東東

至於為何叫雙面騎士  因為主角的姊姊被人所害  靈魂無法安息 

主角便追查此事  在危及中姊姊的靈魂上身  連外貌跟軀體(身體好像有變吧  大概)都女性化了

主角的姊姊也是一名劍術高手  所以遇到厲害的敵人時  都會被姊姊上身  = =

主角也是真實存在於歷史中的人物

身為外交官、間諜、作家,同時又是獲得過聖路易十字勳章的出色戰士、劍術的天才、王的騎士

而在歷史上,他並非以類似「亞瑟王12圓桌騎士」這樣傳統的忠君報國而聞名

此人的奇異之處在於兩個字 女裝

服務於路易十五秘密外交機關的他曾以女性特使姿態出使英國和沙俄,驚為天人

其波亂生涯的前49年尚且維持著男性的身份,而後33年則為女性,直到死

所以,他被稱作「女裝の騎士」名垂青史







 音樂盒增加寒蟬第二季的OP  奈洛之花

廢言結束   




圖片時間
天元突破 
   
優子重返戰場  帥氣豋場   這張有繼承卡米那的靈魂啊

 



 

地獄少女也是要練習的   好cute啊 






睡覺


這種事情我也想做做看   好多貓一起睡覺啊(轉圈)



阿虛的動搖   


這樣對待長門大明神   會遭報應的喔   阿虛
不過我也想捏捏看~~~


國王遊戲

看!  阿虛的臉幸福的都北斗化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