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阿宗的賀圖^_^  

不過我的本質是清純啊!(地上滾)


沒想到昨天PIXNET居然在維修   感覺最近PIXNET不太穩~~~

昨天中午難得出太陽  於是想出去走走  順便看一下漫畫

結果  我一走出去 

滴答  滴答   我的臉上是什麼....

是雨啊!  

口 胡!!

太陽公公   你跟我有仇嗎......

我的臉上到底是雨還是淚....

 

不過我還是出門了   看了一下有啥新書

MURDER PRINCESS漫畫第二集出了  嗯?  完結篇?

OOXX  又是一個爛尾的漫畫




一個不錯的作品又被糟蹋了

XXXHOLIC第11集   不錯看   雖然CLAMP常常沒畫完

不過CLAMP的畫風很細緻  題材也都很有趣

這部看來可能有個完整的結束  大概

最近還出了一本關於羽球的漫畫  日本真是什麼運動都沒放過

不過  應該還沒有槌球的漫畫吧  XD

至於小說嘛   西尾維新寫了一本XXXHOLIC的小說

封面很漂亮   內容很傻眼   冏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內容

感覺有點看不懂    我想XXXHOLIC我看漫畫就好了

至於西尾維新 你還是乖乖的寫你的戲言系列吧

之前西尾維新也寫過死亡筆記本跟JDC系列的以小博大的勘繰郎

雖然只看過JDC那本  個人覺得SOSO

看來看去還是戲言系列較優秀   我每本都有入手~~~


剛才  我外婆又讓親戚帶了一袋東西來

打開一看....

(不知出處為何的圖)

不知為何  我外婆常常在綁粽子

說到粽子  很久沒吃到鹼粽了   有點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我家1年365天  至少有1/10的時間都在過端午節  = =

看來這幾天的三餐跟宵夜都是肉粽了

好幸福的肉粽地獄啊(淚)~~~

Can you belie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