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我很久以前打的   由於從無名搬過來時  相簿沒一起搬過來   所以圖都是叉燒包

我記性又不好   所以一直忘記補上    剛才跑到無名抓圖

再譙一下   一段時間沒登入還要再次申請密碼   有夠麻煩的 = =



如果沒看過動畫的話 應該會覺得做的不錯吧   大概....






但是 我看過了 所以.......



















這是啥鬼東西啊!!!


這三人是哪位啊?
看起來好像剛從居酒屋出來 喝的醉醺醺的醉漢與癡女

會不會相差太大了一點

骨女叫杉本彩來演算是蠻適合的啦

一目連也還可以接受

但是那個癡肥的輪入道是怎麼回事!!

我暈

但是最不可原諒的是飾演主角閻魔愛的那位也太超齡了吧 一點都不適合(怒)






不過 仔細看的話還是看得出來做得很用心

譬如那個黑色草人 跟愛的動作 像是淨身 穿和服後會撥一下頭髮 以及愛所使用的那台不知名的骨董電腦



只不過當我在看時 我真的都冏了




沒錯 是現實啊 噩夢般的現實


像這種日劇真的有存在的價值嗎   我不知道了

你們覺得你們真的不過分嗎....

你們想死一次看看嗎?

你們想把觀眾誤導到哪裡!

我的這股怨恨也將把你們流放至地獄.....





如果再不改善的話

我就代替正版的愛逞罰你們 送你們下地獄(一秒)




知道沒有 章魚!!




還是動畫的愛比較萌啊



不要再把動畫拿來改編啦!!(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