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心理狀態就是這樣   不僅要跟一些討厭的傢伙打交道

以及原本上了大學就不必再接觸數學    結果經濟學 統計學一起聯手放數學大絕招

不是我自誇   從國中開始我的數學除了少數幾次我從未及格過啊    哈哈哈(?)

雖然有些高中有學過   但是我早忘了是什麼    

而且那些寫教材的人真是厲害啊   能把原本很簡單的公式寫成讓人看不懂的東西(冒青筋)

這還OK   既然選了課    那我會盡力試試    雖然很無力  = =

最讓我不爽的是學校竟然把我的學生證搞丟了~~

之前收去是為了要處理宿舍的刷卡進入的問題      結果別人都拿到了   我跟一位女同學沒拿到

然後我問班代  他說沒看到    之後他幫我跟學校問   學校說沒看到


X的   你們收去處理的  結果搞這啥飛機   

重新辦一張不僅要花好幾個禮拜  並且要付100$工本費     

這段時間進宿舍我必須在門口等人開門我才能進去   圖書館我也沒辦法進去

說實話   那時我真的很想翻桌

這學期請假程序也改的很麻煩   必須先到線上請   之後要等導師核準   之後要印出來  然後還要請導師蓋章

怎麼會有這麼腦殘的順序  導師都已經核准了   還要印出來蓋章

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以及腦殘老師不僅腦殘  而且還死不下課  還打算這禮拜二從中午帶我們去看創意展覽

之前一年級另一位腦殘主任就帶我們去過了    看完感覺soso

有些東西雖然感覺蠻有趣的   但大部分.....  

每次上他的課   我都覺得我在浪費生命




我雖然很不爽  不過在我回家睡了15個小時  以及痛痛快快淋了場雨之後感覺好多了


今天剛看完了鋼彈OO(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念)

感想:機體很帥    OP跟ED不怎樣    劇情還算可以  尚須觀察

不過機體的名稱挺有意思的    是以天使的階級命名

不過不知道為何是這樣分就是了~~


主角剎那的是能天使是4架機體中階級最低的     能天使也是中級天使中階層最低的(圖還是偷真糟糕的  嘿嘿)

 

主天使     中級天使階級最高    可從遠處狙擊




主天使可變成飛行行態      中級天使階級最高



力天使  有些字幕翻德天使    中級天使第二階級     火力最強


級天使階級

主天使 Dominions

力天使 Virtues

能天使 Powers 

組織名稱Celestial Being   天人or天上人  不管是哪個都讓我想笑

目的是以武力阻止戰爭    讓我想起鋼彈W   = =

都常這種組織下場都不怎好  先不管以暴制暴到底有沒用

結果通常都是失敗  或是組織本身就有問題(像是統治地球之類的)

個人認為結局像W一樣成功阻止戰爭的機率很小~~



另一部Dragonaut個人覺得不錯   雖然之前看到CV差點讓我笑出來

這不是涼宮春日的聲優嗎





之前收到這部小說的日文版   雖然現在不知被我丟哪了   不過看介紹感覺很有趣



台灣快點代理啊    對這類小說沒抵抗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