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重看KANON   真是個神作啊   想收個DVD版啊~~)



近天氣越來越涼了  

禮拜一時要洗澡時不知為何沒熱水  結果只好硬著頭皮洗了  

果然 第二天一起床頭就在痛了  = =

下午的課便沒去上了   到今天頭還是在痛

所以實在提不起精神~~

我本身是過敏體質  天氣一變化我的鼻子就開始像水龍頭流個不停

真是麻煩

真是討厭這種體質啊

 

 

昨天聽到一個消息  就是我們班導專題只收這學期有修她的課的人  也就是4人

雖然我們要到大4才要做專題   不過聽到還是被炸到

因為專題的生死權就在你選擇的老師上啊

我們系上的老師本來就不多了   特別是不腦殘的更少  = =

聽別人說題目也是由老師出的  所以老師真的很重要

天啊!  將來要選誰啊~~

突然覺得大4未來一片黑暗....


最近開始在找研究所的資料

感覺很猶豫   也看到有人說最好去補習   因為補習班有詳細的資料跟考題

越想還真是越頭痛   要考慮的真的很多


心理的頭痛加上生理上的頭痛.....

有特效藥可治嗎?


明天一整天又要上數學課了

太棒了....

我的頭....

 


上禮拜回家時   我媽突然跟我媽叫我去參加社團

我聽到時愣了一下

然後她說出社會時人脈很重要的

說不定去找工作會遇到認識的人之類的....以下省略


我對社團本來就沒興趣了   而且就算認識了  那又如何?

我無言了

 


今天總算拿到學生証了

可以去圖書館了  可以自己進宿舍了

放煙火吧

 

 



有趣圖片




行車請注意






YOU  CAN'T  PASS!! 


希望考試跟大4專題與研究所考試別出現這個啊~~



誰都有童年   就連科博文也不例外





想飛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