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趣的一張圖  所以把它當桌面     怕有人沒看過fate   還是說明一下   籐姐的姓日文唸法與tiger相近)

用怒吼突破2008吧  籐姐!!    

不過也有可能是肚子餓的緣故  XD


每日一字  tiger balm=萬金油    老虎油~~~






又是新的一年   回想過去   好像也沒有什麼好事 

 

不過難笑的事情倒是一大堆    還真是悲哀   不過人生本來就是這樣子  也沒什麼好說了

不過還是期待新年新氣象~~~

2008年也請多指教




最近一直與期末報告奮鬥中   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會做報告  

很多東西不知該如何描述  看看別人的再看看自己的   真是覺得汗顏  = =|||

禮拜三法學的老師帶我們去法院參觀   我還是第一次去法院

因為只有兩堂課的時間  所以沒時間看太多東西

其實法院除了開庭的法庭之外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解說人員帶我們去空的法庭   還拿法官 律師 書記官的衣服讓我們穿

然後同學就穿著衣服去坐在審判長的位子上拍照

我也去坐了一下  還玩了一下審判長的鎚子

要不是有其他人在  我還真想大聲敲那鎚子說: 狗頭鍘伺候!!(誤)     應該是說:YOU! GUILTY!! (炸) 

這次去還看到有新人公證結婚   BRAVO~~~~   

順便說一下從5/23號起  就算有公證結婚也是不算數的   必須去戶政事務所登記才有法律效力~~~



不過我決定當獨居老人  所以與我無關   = =






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  新的一年來挑戰一下新的傳說「一星期不睡覺猛K書」

開玩笑的   我還沒有認真到這種地步  = =


不過    還是希望都能ALL PASS!!






這年頭什麼都要真人化     真人版的踩地雷不算什麼       真人版的RPG才厲害

很白爛     劇情也很智障   有41分鐘   需要耐心    

玩過太空戰士的人可能比較會知道笑點   








考完試差不多就該回去了   家裡不知還會不會裝網路   所以不知何時能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