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跟無口女  真是完美的搭配    希望我也能找到個無口女朋友   兩人的安靜世界   太棒了!!)









放假空閒時間很多   能電視的時間也變多了  不過轉來轉去感覺都是重播的東西  沒啥好看的

比較有在看的是AXN的CSI跟X檔案

X檔案以前在華視撥出的時候由於時間都很晚所以老媽不准我看  不過現在能自由地看啦

8/1也要出電影版的  不過劇情仍是保密中  不知這次會是啥劇情

神鬼傳奇也要出第三集  沒有瑞秋懷玆  小孩子也換人了

不過這次有李連杰演反派boss   感覺好像很有趣

有閒錢再去看

 





關於大學畢業後的出路   考慮了很久  我打算不考研究所了

不僅是因為自己所讀的科系沒有什麼相關的研究所  而且自己也沒有想讀的科系

所以打算去考普考了

當然希望我繼續讀下去的老媽  聽了我的想法之後  差點又引發家庭革命啦~~~

因為她認為繼續考研究所是應該的  也對我找工作比較好

而我覺得我現在沒興趣繼續讀下去  研究所可以慢慢考

反正都要先當兵  不想等到老摳摳再去  = =

 




雖然我覺得老媽還是有點不希望  但還是勉強接受了我的想法  

之前便是在找補習班打算買書來看  

最近還是會跟老媽發生一些小爭執   我跟我媽都是個性很衝   

不過我是慢郎中  老媽則是急驚風(?)   所以常常因為小事而吵

不管是跟家人還是跟同學  覺得跟人相處真是件困難的事

人與人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不愉快  週遭看過太多

 




不知何時才能開始獨居生活   不過我是生活白痴就是了  = =

覺得以後我一定會變成獨居老人  哈哈






CLANNAD聖岡崎領域     

話說CALANNAD我還沒看完  流鳴字幕組不知何時出完  = =     等很久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