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光明之淚中  這個角色算是我蠻喜歡的    雖然我也很喜歡精靈跟雪精靈就是了

不過沒有跟這張同一系列的圖  殘念....

Tony的圖真的很漂亮

可是在動畫中還真是崩壞到一種神奇的境界了    劇情跟對白也是挺爆笑的

不過總算又一部完結了

硬碟可以來清一清以應付接下來的7月新番

今天就收了七色星露(滴)  這部我就收了愛X跟HXG的  還有殭屍借貸也收了兩個字幕組

還有schools days  之前光看小說就想把男主角喀嚓了(誠你他X的雜碎!!)  不知動畫會結局會是如何

而剛看了一下又出了兩個  

CODE-E  

故事介紹:17歲的海老原千波美在感情高漲的時候就會發出電磁波。因為這種能力她從小到大不停的轉校。電腦、手機等電子產品一律不能碰,是個苦命的高中生。但她轉入吉祥寺某高中後,因心潮澎湃覺得「在新環境要努力」的感受,使得電磁波發射,校內電子機器反應混亂。在千波美偶然經過科學研究部時,實驗中的光太郎發現計量器開始不正常波動,這使得他開始關注起千波美,並對千波美發出了「讓叔叔為你檢查身體」卡。困惑的千波美、認真的光太郎……漿糊雙人組誕生了!隨著一個個生動活潑的角色陸續登場,圍繞在電波娘身邊的故事開始越來越精彩了。

這部大概要看個2,3集才決定會不會收    


同人工作

劇情簡單的說主角  就是右下那個長頭髮的女子如何踏進同人之路

雖然還沒收  不過感覺挺有趣的樣子


這兩部再加上今天出的大劍  Bokurano 鐵馬少年 魔法少女SS 遊戲王GX 

用我家的小水管開BT還要跑好久  就算用SMG也常常斷  =_=

看來電腦必須一直開著了   而且是在我寢室    加上最近的大熱天  感覺睡在三溫暖  冏


現在可以清掉的有光明之淚 sola 威爾貝物語  交響情人夢  

還有神曲奏界(除了音樂之外 劇情與作畫還真是不怎麼樣)    青空的約束(也是普普 一開始也沒抱啥期望)

光是這些就有9G了  真是可怕的數字

一顆160G  現在也只剩下55G左右

接下來的新番還有好多(炸)   不知硬碟能還撐多久

不過分類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原本我都是在光碟寫上日期

而內容有動畫  音樂  CG  圖片  漫畫  糟糕動畫六類

但是日子久了就忘了裡面有啥  要找某樣東西也很難找

但是在光碟寫上一堆密密麻麻的字實在不怎麼雅觀

在還沒買160G的硬碟  我只有40G的  所以有幾張寫的更亂(笑)

不過最近在考慮再買一顆160G的  而我的電腦最大也只能裝這  老古董了啊  

這台跑一些程式就很lag  有時一邊聽音樂  一邊打報告就一直狂lag  =_=

最近想找打工   但是一直提不起勁  

也沒找到比較適合我的   沒有機車還是比較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