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雖然早已清醒  但是我還是賴著床不肯起來

我很喜歡在雨天睡覺  聽著雨聲  感覺就像有人在耳邊唱著輕柔的搖籃曲

我在半睡半醒之間遊走    再次閉眼再睜眼已是下午   感覺時間流逝的好快

每次雨天都讓我想起高中那時     那是我最喜歡雨天也是我最絕望之時

大雨讓我看不清前方的路就如同我看不見我的未來   有好幾次差點就走到線的另一端

在夜中翻來覆去  感覺失去所有氣力   望著天花板發呆直到入睡

到現在我還是很驚訝我是怎麼撐到畢業的

到現在  雖不能說算是愉快的活著   但  至少比以前好多了

這陣子週遭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盡量不讓自己多想太多

只是情緒有時還是在我獨自一人時爆發  有時真是痛恨我的無能為力....

前幾天我又跟我媽起爭執了  當然還是老事情  關於我的未來以及研究所   

而我也是保持沉默   

只是我很厭倦了   這種話題....





貼一些有趣的圖片作為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