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月兔升空時第三集入手了   內容也沒有讓我失望   維持平坂的一慣風格  吐嘈依舊很好笑

最近電腦都開著BT抓 MELTY BLOOD ActCadenza Version B跟Little Busters!

MELTY還剩300多MB就抓完了  而Little Busters!還有1.6G   還好遙遠  用小水管果然很累

最近也在找hack roots2的OST2  騾子上只有無損的   所以還在找320kbs的mp3

我還蠻喜歡ALI PROJECT的音樂   一開始是看薔薇少女才知道ALI PROJECT

後來的阿修羅姬   以及hack rootsOST的GOD DIVA ,亡國覺醒  及怪物王女的ED都很不錯

不過剛聽到時還很不習慣ALI PROJECT的曲風   後來聽久就越來越覺得不錯  是被洗腦了嗎(笑)

電腦裡的戀姬無雙也忘記玩了  最近才剛跑完第一輪  看來要看到第4個結局還要好久

看網路的攻略  第4個結局的條件還真麻煩   而且說實在的  戀姬不太耐玩  戰鬥太無趣   不過劇情還蠻好笑的就是了

還有ef跟shuffle也還沒玩完   挖了一大堆坑啊~ ~

這禮拜我姊會回家  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這樣我媽就不會把焦點放在我身上了=_=

今天也來貼fate的同人漫


小不點saber


明明就是很痛的樣子....

小不點的Archer我不想看~ ~

這個大小應該是扭轉蛋得到的吧

伊利亞也很可愛啊~~~  不過後面那位好像縮水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