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的侑子             世上沒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累人的期中考總算結束了  不過接下來還有3個報告要做    冏


雖然這次只有考統計與經濟兩科  不過都是最讓我棘手的數學


雖然讀了很久還是沒啥把握  


經濟大部分都考題庫的東西倒是還好   


至於統計.....



現實總是這樣地殘酷




我還真是一點把握都沒有  = =    只好聽天由命了

NICE BOAT確定?    

還好統計只是選修被當也只是少3學分  


這學期系上開了經濟 統計  會計三科   


我是因為每學期最少一定要修滿14才加修經濟   因為全校共選20個只中一個  = =


班上有人三科全修   所以就被我們班稱為勇士


不過那些勇士就在那哀號了   因為三科都要考試


如果學分不夠就要被二一啦   那就會變烈士了  = =


明年變學弟   可憐啊~~   嘖嘖   



這禮拜都沒睡好   回家也被吵醒   累到不知說啥    


以上  




有趣圖片


史上最強戰隊------宮崎駿之婆婆戰隊

婆婆一出  誰與爭鋒(炸)



勇者:就算再忙  也不能忘記保養頭髮

瞧瞧我自傲的柔順長髮!!!


LUCKY  GUNDAM?

我比較想看王留美跟公主跳  = =



連天之次元也一並突破   天元突破?

這是充滿著愛與淚水的故事(誤)






求物

聽說這本是C72的刊物    出版社是KEI   我用驢子沒找到    不知誰有(跪求)



Ar  tonelico的寵物到現在都沒辦法開   不知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