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才去吃  真是越來越貴了....     真是邪惡的藍藍路  = =






這禮拜天原本要出去逛一下  看看有沒有出什麼新書

在我出門前老媽給我3000$要我自己去買涼鞋跟拖鞋

在書店看到4本有興趣的  不過口袋沒那麼多的$

就先去買涼鞋&拖鞋  花了1700  於是我打算A剩下的300$買小說  桀桀

不過逛到CONVES區有點心動  因為我只有球鞋  出去實在有點不便

手中也剩下1000$多  所以便想買一雙

原本看中一雙1100$的  不過再看到旁邊有LEVI'S的鞋子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LEVI'S有出鞋子  我還以為只有賣牛仔褲 = =

LEVI'S的鞋底比CONVES厚   試穿之後感覺比CONVES舒服

不過價錢也比較貴  我自己反而還花了自己的錢   


錢包好薄   心好痛  T_T













Sumsing Turbo 3000 多功能手機    只要有了這支手機  你的眼裡就容不下其他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