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就是










我睡過頭了啊!!!! Oh my god!!

8:00的課 我到9:10才起來


所以我跟我同寢的同學立即馬上火速衝去教室

果然被那些沒同情心的同學們笑了 =_=

沒關係 你們就盡量笑吧

總有一天我會加倍笑回來的 哼哼

雖然才剛放完長假 但 我依然覺得疲憊

想做的事依然沒做完

討厭可悲的事情依然不曾改變....

最近的新番動畫出了一堆 我決定收的就有22部了

再加上還沒出完的舊番 天啊 就快6G了

還好我暑假有買160G硬碟 也因為我電腦最大只能裝160G

要不然我原本是想買320G的

最近也很想去打工 賺點生活費 不想這樣花家裡的錢

但是 沒有交通工具也沒有很多空閒時間

看來要等暑假了

但要打什麼工呢 討厭和人接觸的我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